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但每個人的經歷卻是截然不同的,下面,就讓我來講述一下我的經歷片段吧。

  記得那是一漆黑的晚上,我和我最要好的小夥伴——尹乘風在操場上玩,操場是到處都是除掉的雜草,在這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操場上,哪看得到物體啊,於是,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乾脆我們來燒火吧。

  我們買來了打火機,在操場上四處找雜草,由於地面很黑,我們只有彎着腰找雜草。我彎着腰在操場中到處尋找,大約20分鐘后,我們的腰都酸了,草也已經撿了了小山一樣高,我們停止了撿草,開始燒火了。

  我先拿了一小把雜草,把它點燃后,就開始不斷的加草,火燒的越來越大,把漆黑的操場給照的通亮,像白天一樣,雜草越來越少了,又過了幾分鐘后,雜草已經沒有了。我們又在操場上撿雜草,然後又拿來燒,又儉雜草,然後又燒,就這樣,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兒。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花有果,這難道不是童年的生活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