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方之珠——香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之珠——香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我們回來啦!”這是在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香港回歸祖國時,懷着喜悅心情的人們發出的感慨!那一天,是我們全國人民最歡喜的日子。 

  但是,在這歡聲笑語中,能有誰會想想過去的香港呢? 

  當初的香港,是那麼得落後,那麼得不堪一提。十九世紀,英國人踏進我們的國界。首當其衝的香港,自然捲入了混亂之中。要不是中國人民的頑強抵抗,我  想:香港就沒有這美好的一天了!經過多次商討,最終還是決定把香港租給了英國!香港在被掠去的九十九年裡,受到了英國人的各種虐待。英國人甚至還設法讓他們忘記自己祖國的語言,把英文當做官方語言。英國人用鴉片,把香港人民醉得已全無人形。可頑強的香港同胞門,時刻都不忘記祖國對他們的恩惠。經歷了九十九年的風風雨雨,香港同胞門終於回歸帶祖國母親的懷抱中了。香港回歸祖國后的十年裡,不斷地改造、發展,變得越來越繁榮富強。 

  今天的香港,比以前的香港好幾倍呢!十年後,香港真是煥然一新。到處高樓矗立,,路邊綠樹成蔭,街道上一塵不染,簡直就像上了天堂一樣!香港不僅環境變得美麗了,也變得更富裕了!例如說:以前還是一片廢墟的迪士尼,現在已成為家喻戶曉的遊樂場。香港的物品都物美價廉,招引了世界各地旅遊者的歡心,還被人們稱為東方之珠。香港就像一扇門,它是我國的運輸通道。外國人可以通過這條路把東西賣到中國來,中國也可以通過這條路把東西賣出去。它是書信,它是電話,它是小橋,它寄託着世界人民的友好交易。 

  香港發生了如此大的變化,這可說明:我們的國家也在漸漸地強大起來!

您正在瀏覽: 東方之珠——香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之珠——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