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着許多有趣的事,它們像海灘上那一個個美麗的貝殼,像一首悅耳動聽的歌,使你永遠也不會忘記。 

  記得小時候,奶奶買了一些菜回來,叫我洗菜,我飛快地拿起沉甸甸的菜,剛想往菜盆里放,就想到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快要播出了,怎樣才能把菜放在一邊,讓它自己洗呢?“啊,有了!”我大叫,媽媽平時不是把很多衣服,塞進洗衣機里一同洗嗎?那我何不也這樣做?或許奶奶還會誇我呢!想到這,我便拎起那一包菜來到洗衣機前,掀開洗衣機蓋子,把菜小心翼翼地放進去,然後又蓋上蓋子,最後按下了電源按鈕。聽着“轟轟……”的洗衣機啟動的聲音,我得意洋洋地想着自己有多聰明。過了一會兒,我想,菜洗乾淨了吧?便跑過去看,當我掀開洗衣機蓋子時,我嚇呆了,菜呢?“呀!”看那白菜剩下了“光桿司令”,而茄子好像被老鼠啃過一樣,遍體鱗傷;還有西紅柿已經無影無蹤了……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這下可怎麼辦?奶奶花錢買了這麼多的菜,我卻把它們洗成了這樣,真是越幫越忙呀!“小曼,菜洗好了嗎?我要炒菜了。”奶奶走進廚房,喊道。我默不作聲,“腳底抹油——溜吧!”便鑽進了自己的小房間,把門反鎖了…… 

  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無邪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