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之我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我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就像一扇一扇的窗戶,它為你打開美好的明天;友誼就像一架橋樑,讓你度過快樂得每一天;友誼就像一條無邊無際的小路,它指引你走向未來的世界;友誼就像一盞明燈,它照亮着每一個人的心,就讓我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誼吧! 

  小學六年的時光一眨眼的工夫就消失在眼前了。在小學六年的時光里,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有些事情也已淡忘,但我始終忘不了“友誼”這兩個字,它們就像小星星似的在我眼前眨來眨去。在這小學六年的時光里,我忘不了他們,忘不了與他們朝夕相處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秒……是他們,再我心中凝結下了一坐友誼之橋;是他們,在我童稚、幼小的心靈里播下了友誼的種子……六年的小學時光過去了,我們即將分離,也許,我心中的這坐友誼之橋就要倒塌了。上帝啊,我恨你,因為你太不公平了,為什麼就要讓我們分離呢?也許這就是命吧! 

  哎,友誼時而令人快樂,時而傷心。但原我們的友誼之橋永遠都不要倒塌!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我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