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川的眼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川的眼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有着雄偉壯觀的體魄;我,有着晶瑩剔透的皮膚;我,有着挺拔豐滿的身軀;我就是生活在冰雪世界的北極冰川。在我的世界里,沒有溫暖燦爛的陽光,可我每天都過得幸福而美滿。 

  清晨,天還未亮,我那調皮可愛的北極熊兄弟早已在我的身旁嬉戲玩耍,捕魚、游泳都成了我們明天必觀賞的趣味景象。而到了夜晚,我們冰川一族則會溫馨的把身體緊緊靠在一起,接着進入甜蜜的夢鄉。 

  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當我睜開雙眼時,發現我的身材已變得越來越苗條,我的親人也離我越來越遠了。我日益消瘦,身體一日不如一日,四肢無力,頭腦發昏,連呼喚同伴的力氣也沒有了。 

  漸漸的,我病倒了,淚珠從我的雙眼中淌落,許多同伴也離我而去,再也不見他們的蹤影。不僅我們冰川一族病倒了,就連平常活潑調皮的北極熊兄弟也不再像從前般活力四射。 

  我疑惑着,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到底是誰在暗地裡使壞?一個個問號在我的腦海里徘徊。每天,我都尋找着線索。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看見了一縷縷黑煙裊裊飄向雲際,一條條骯髒的河水緩緩流入了大海···我豁然明白了謀害我們的真兇就是——人類。 

  自從人類發明了汽車,就開始大量排放一氧化碳;自從建造了各種工廠,黑煙就常瀰漫在空中:自從蓋起了高樓大廈,森林就慢慢減少。世界已變得骯髒渾濁,昔日澄澈純潔的天空已不復存在。 

  我們在吶喊,我們在抵抗,可又有誰能明白我們的心,明白我們渴望擁有美好家園的願望。抬起頭,望望不再蔚藍的天,望望不再湛藍的海,望望不再蔥鬱的樹林,內心已慢慢被絕望淹覆。 

  最終,我的身體化為了一灘水,溶入了大海,告別了家鄉,告別了已成稀有動物的北極熊兄弟,我踏上了環遊世界的旅程,每天四處奔波着。我睜大了雙眼,在晶瑩的淚光中,看着人類那繁華的世界,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輛輛汽車在街頭川流不息。人類啊,大禍即將臨頭,可你們還在透支揮霍。失去的家園的傷痛並沒有阻止你們停止工業化的排放與污染…… 

  漸漸地,日益匱乏稀少的資源已經不足以人類使用了,於是他們又尋找起了新的資源。太陽能、風能、核能、水能、潮汐等等再生資源。就在世界的中心,建起了一座蔚藍的半圓型的巨型資源集能城堡,在城堡的內部,收集着許許多多的資源,內有許多管道,各式各樣的資源從管道中一一傳入,彙集在一個用水晶建成的集能塔內,等到哪天人類的資源不夠用了,便可從這城堡內提取。可如今人類的生活已不如往日般輝煌。 

  而許多堪稱為科學家的人,便每日埋頭在實驗室里,想辦法拯救我們那奄奄一息的家園。 

  看着人類如今為拯救世界而忙碌的身影,我不禁感慨道:“唉,人類啊人類,若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呢?” 

  我的淚水依然在流淌,身體還依舊虛弱,我對着天空大聲的吶喊,我的未來究竟在哪?我的北極熊兄弟還會在原地向我招手嗎? 

  指導老師:蔡亞如

您正在瀏覽: 冰川的眼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川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