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昌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昌的冬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昌的冬天是熱鬧的。 

  天氣越來越冷,魚兒不再追逐戲耍,都沉入湖底,光禿禿的柳樹和楊樹枝上,幾隻麻雀嘰嘰喳喳的叫着,大概在議論着如何過冬。太陽出來了,老人們三五成群地邊曬太陽邊悠閑地聊天;小夥子們圍在一起打麻將、玩撲克;婦女們一邊聊聊天,一邊干針線活。到處都時不時的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冬天的金昌真熱鬧。 

   金昌的冬天是雪白的 

  金昌的冬天有時也下點雪,田野山川變成了一片白色的世界,這可把我們樂壞了,我們在雪地里追逐戲耍,擲雪球,堆雪人,玩的多歡啊!中午到了,太陽公公出來了,雪開始融化,這有把我們急壞了,只好眼巴巴地看着那些栩栩如生的小雪人一個個化成雪水,在陽光下消失。天冷了,湖面有厚厚的冰,我們就帶上冰車,不約而同的走向湖面,放下冰車,開始滑冰。你看,那兩三歲的小朋友,讓家長推着,高興的手舞足蹈;有的自以為自己很牛,在冰上耍酷。我也情不自禁的滑起來。 

瞧!天空中,是滿天的白蝴蝶在翩翩起舞,如此美麗?還是天上的嫦娥在輕輕搖落滿樹的梨花,如此潔白?好像都不是,不比蝴蝶還美麗,比梨花更潔白!哦,你是冬天的使者…… 

  我愛你美麗的金昌,更愛你冬天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金昌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昌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