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人”劉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人”劉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人”劉方 標籤:“聖誕老人”作文 “陌生人”作文

  高人劉方 

   也許你沒有聽說過劉方,但你一定聽說過他的外號——高人。沒錯,他就是我們班的劉方,他是怎麼高呢?請聽我細細道來。 

   高人一之:鐵齒銅牙篇 

   說起劉方,他可是我們班的活寶,哎呀,那傢伙,八成是當年鐵齒銅牙紀曉嵐的後代,不管有理沒理,他都靠那“三寸不爛之舌”與別人“大戰”上那三十回合,記得一次辯論會,(我們都是反方)為了一個理由,他口若懸河,把對方說的啞口無言,甘拜下風。還有一次,劉方與同桌爭論該不該上網,只聽他嘰里呱啦,也不知說什麼,象上了發條似的,話語像連珠彈一樣,直擊“要害”,打的同桌“滿地找牙”。 

   高人二之:氣量篇 

   談起劉方,我們班每個人都對他很尊敬(也包括我),也許就是因為他的氣量,一次,別人罵他“四眼田雞”,他卻說“比你好,無眼田雞!”別人本是罵他,卻被他冷嘲熱諷了一番。 

   劉方啊劉方,你可真是名副其實的“高人”呀!

您正在瀏覽: “高人”劉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人”劉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