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藝高人膽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高人膽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藝高人膽大 標籤:膽大作文

劉心佩

  說起藝高人膽大,你的眼前頓時出現了一個畫面:一位老畫家正若有所思地站在一個張着大嘴的獅子旁描繪着,這就是所謂的“藝高”。 不過我要向你講的並不是這樣的老畫家,而是一位“藝”並不怎麼高,但非常膽大的人物----高龍。 

高龍要是走在大街上,回頭率一定是200%,因為他的頭實在是太大了,再加上他那被迫頂着那顆碩大的腦袋的脖子連着肥胖的身體,讓人不由一驚-----他長得太像漫畫人物了。 

高龍膽大的事例一時說不完,正好我們拍成了大型“電視連續劇”,下面由我來給你倒帶,先回顧一下“藝高人膽大”的膽大故事。 

高龍可是俠客派的大人物,敢說、敢做,不過也得罪不少人。某年某月某日,我班大名鼎鼎的班長張氏因為只顧看自己畫的紅樓夢美女而沒有站好隊,妨礙了其他同學,這可把我們的體委高龍氣壞了,見幾句話不行就把張氏畫的一位天仙姐姐揉成了八十歲的老太婆,因為金陵十二釵少了一釵,弄得班長頓時大哭,高龍看到了她這樣,經過了幾秒的反思,連忙又作揖,又道歉,說了很多好話才把這事擺平。 

也真不知道這位俠客是怎樣相的,真是無情劍客有情劍啊。 

這個高龍不但膽大,而且有藝術感,很會模仿許多著名的笑星,當我們看到他用他那肥胖的身體表達着各種搞笑的肢體語言時,當我們看到他不辭辛苦認真管同學時,我們總會說這樣一句話: 

“高龍,人高,藝也高!” 

這時,一個大大的腦袋落到我們眼前,笑着怪里怪腔地說:“不要那樣誇我啦,我沒那麼好啦-----!” 

我寫的故事快要完了,可是高龍的故事還沒有完,他的腦袋還在長大,他的藝術感還在增長,他的精神也還在發揚……

您正在瀏覽: 藝高人膽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高人膽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