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們班的高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的高人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咱們班呀,可是"高人"聚集的地方.特別是咱們女同胞,總能讓你開開眼界.

  "高人"一:徐女俠

  說她是"女俠",可真沒錯.她不但"劫富濟貧","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而且身材特高,一派女俠的風範.說她高,可不是誇大其詞,你看,她才剛滿12歲,已經有1米77,一聽,准能令你目瞪口呆.她可是咱們學校籃球隊的隊長呢!她帶着她的女隊友們"南征北戰",贏得了今年全區女子籃球比賽的第一呢!不但受到了老師們的誇獎,還得到學校的好評.看來,做"高人"的感覺就是這麼好!

  "高人"二:區大姐

  她年紀雖不大,可咱們班的人都管她叫"區大姐".她呢?身材也不算很高,頂多1.65米,可她卻實實在在地被咱們稱為"高人".哪兒高呀??分數兒高!她呀,簡直是個高智商的外星人!她常云:"天下沒俺做不了的題!"她常常以考試成績全班第一自居.有一回語文考試,咱們這些"尖子生"們的成績好象跳水一般,"咚"的一聲跌入了萬丈深淵.也挺遺憾,試題昨那麼難呀?要是咱考了高分兒,不就可以"名揚天下了嗎?而這位"學識淵博"的區大姐呢?哼,不用說,又考第一了,真是讓人妒忌!可也從心眼裡感到佩服,同時,偶也想不通--她是怎麼考的高分兒?

  "高人"三:靚女班長

  接下來這位高人,是咱們舉班聞名的靚女班長.說她是"高人",我想咱們班的同學會感到不服--她哪兒"高"呀?不要着急,且聽我慢慢道來.此人乃大名鼎鼎的包公的後代,用一個詞可以形容她--清高.因為她坐在班長這個位子,所以常有不少的同學"拉關係".當她生日,送禮物啊;當她考試得了高分,又討好地誇獎.整天好象一群蝴蝶一樣圍着她轉,讓人見了就眼紅.可她卻時時刻刻都扮清高,對"拉關係"的同學視而不見,生日禮物則"退貨",這個班長也"清高"得太"絕情"了吧?

  "高人"四:鄧同志

  鄧同志是咱們班的"五朵金花"之一.她在課間,常常"一鳴驚人".為什麼呢?她的聲音特特高,特別是在罵人的時候.有一回,不知道哪個不識趣的傢伙把她的書包藏起來了.她發現后,用高二十四度,而且是幾十億分貝的聲音罵道:"把書包還給我!"哇,那一瞬間,連老師也驚異地望着她,全班同學,一半被她的"獅吼功"給弄暈了,剩下的那一半呢?顧不得"洗耳恭聽",忙用手緊緊地捂住耳朵,緊閉雙目,生怕這聲音把他們的神經撓亂了,五臟六俯被轟破了似的.從此以後,沒有人敢再令她發動"獅吼功"了.再"吼"一次,恐怕會將教學樓震塌了不成.這位鄧同志的聲音也太高,"獅吼功"也太厲害了吧?

  好了好了,就寫到這兒為好.否則,寫着寫着就會出現高血壓,高血糖,高心率,眼鏡度數高的"高人"了.怎麼樣?咱們班"高人一等"的女同胞確實令你刮目相看了吧?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的高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的高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