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舞台!這個詞每個人心中都有。有的人想登上歌唱舞台,有的人想登上舞蹈舞台,有的人想登上畫畫舞台,還有的人想登上夢想舞台……世界上有數不清的舞台,但我覺得唯有這個舞台是最吸引我的——理想舞台!

  理想——一串跳蕩的音符,奏響了我們心中青春的樂章;理想——一束心靈的陽光,點燃了我們胸膛里的火焰。這是德國的歌德寫的一句話。因為理想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

  徐特立說:“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艱苦困難的時候,也會感到幸福。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但它卻使我明白了很多。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着名模特。每當別人問:“xxx,你的理想是什麼?我總是笑眯眯地說:“我的理想嘛,是當一名模特。別人聽了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說:“什麼?不可能吧,你想當模特?不可能吧,你看看你長的樣子。說著就抬起手摸了摸我的臉。我失落的說:“你也當一個嗎,說不定你能比我更好。”說完便揚長而去。

  為什麼,當模特一定要看臉,不看臉不行嗎?慷斯但絲也很醜,但她不也做到了自己的理想---?羰α寺穡康蹦L厥敲揮興?蘢璧參儀敖?慕挪健?/p>

  為了讓自己實現理想,我每天晚上回家把作業寫完,其餘時間都是在練習走貓步,有時候練一個動作都要練上一兩個小時。

  走貓步主要在於走直走輕,走的有力度。但是每當走直線時,我總是摔倒。有時,嘴裡還有喊着走:“先走左腳,要輕、快、穩,再走右腳,要“哎呀”疼死我了,怎麼老走不好,老被左腳給絆住呢?我說:“再從來一遍。過了一陣子,我終於練會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理想失去了,青春之花也便凋零了,因為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熱。

  魯迅說過:“凡事以理想為由,實行為果。”

您正在瀏覽: 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