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舞台我來創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我來創造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國古代文學家司馬遷說過: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如果有人問我,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目標是什麼?我都會毫不猶豫地對他說:我要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創造我的奇迹,是因為一直讓我從艱苦中一直得到的自信,從黑暗見到光明的父母一直都是我的支柱,是我最忠實的朋友,我能生存在這個地球上,能夠靠自己的力量來奪得最優秀的光榮,那是因為我的父母把我生下來,讓我能夠在這個奇妙的世界里,創造屬於我的舞台。

  孩子氣的我,從來都不向困難低頭,我的舞台我來創造,那樣才是真正的屬於我,屬於一個僑聲人,一個懷有一顆對祖國的忠心。一顆對同學朋友的關心,一顆對父母的孝心。

  還有一顆我從來都不輸給別人的信心~我要做個合格的僑聲人,我愛僑聲,我尊敬僑聲中的每一個人。

  僑聲,僑聲,你是我創造舞台的起點,我愛你,我希望自己永遠是強者不是懦弱的人,我將為自己的舞台做出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我來創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我來創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