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舞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舞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們來到世上的那天開始,從家人那滿含期待的目光中,我們的肩上就掛上了希望,載上了夢想。嬰兒時,我們呼喚着童年;少年時我們呼喚青春。

  青春,是一個跳動的音符,能讓我們舞出奇迹;

  青春,是一筆筆美妙的色彩,能讓我們炫出光芒;

  青春,是一句句精奧的文字,能讓我們寫出人生。

  所以,我們呼喚青春。

  在青春的舞台上,我們自由翱翔,一個人靜靜得,走在無人的小路上,聽着鳥兒歡快地歌唱,聞着花兒暗吐的芬芳,享受着勃勃生機的春天。用手撫摸蒼老的樹榦,感受他們飽經的滄桑。呼吸土地特有的清新,體味着自然的純樸。或者透過明凈的玻璃,望着欣欣向榮的萬物,心中不免騰起希望,回味着洗禮的心情。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青春的饋贈。所以,我們呼喚青春。

  在青春的舞台上,我們盡情奔放。青春的我們,心中總是夾雜着一絲叛逆。下雨時,我們從不打傘,在雨中奔跑,在雨中歡呼。看飛落眼前的精靈,唱着歌兒,跳着舞,任由它們鑽進我的衣服,撫摸我的面頰,拍打我的手心,落在我的腳尖。雨停了,我們甩一甩頭髮,仍舊大步向前。“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成了我們耍帥的借口。

  這所有的所有,都是青春的腳印,所以,我們呼喚青春。

  在青春的舞台上,我們書寫着惆悵。一片片落葉從眼前飄過,一絲絲傷感從心頭浮現。青春的我們,總是多愁善感的,為書中的主人公的悲慘命運而落淚,為自己所追捧的明星的出現而尖叫,為一部偶像劇的圓滿結局而歡笑……有時,我們是憂鬱的,有時我們是困惑的,有時我們又是充實的,但是,這些心頭的觸動,又常常是莫名的、無端的。

  這全部的全部,都是青春的遺漏。所以我們呼喚青春。

  青春,是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淵博,從天真走向理性,又從單純走向複雜。

  我們在花香中高歌,我們在清風中飛揚,成長的路上我們呼喚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舞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