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幼兒園時候,或是更早之前,我就開始和書打交道,書便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了。我整天沉浸在書的海洋里,差點“走火入魔”了。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今晚很晴朗,一輪明月高高地掛在天上,皎潔的月光照遍了大地。吃完晚飯後,我便高興地跑到了樓上,一頭扎進了書的花海里,我就是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在這花海中採集花粉,然後在釀造出香甜的蜂蜜。因為家裡已經沒有面巾紙了,所以爸爸就叫我去超市。但我正看書看得出神,所以我沒有聽到。爸爸覺得有點兒不對勁,馬上到樓上找我。當他推門而入的時候,看到我一副驚恐的表情和我手裡拿着的一本書,一切都明白了。 

  因為我每天都沉迷於書中,不僅是“走火入魔,”而且還鬧了幾番笑話。看,下面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那天,同學們在班裡討論着一部正在熱播的動畫片《名偵探柯南》,他們正議論得津津有味,正討論些什麼“真相是什麼?”“兇手是誰?”這類的話題,我有些好奇,又聽到了“偵探”兩個字,便去湊湊熱鬧,我問道:“你們在講什麼?名偵探?”有人便回答:“是啊,你看過嗎?”我笑着說:“對啊,我看過好幾遍了,那福爾摩斯真神啊!”全部同學都盯着我看,呆住了。剛才那個人強笑着回答我:“對不……起,我……我們說的是《名偵探柯南》。”我彷彿省悟過來:“哦,我明白了。”那人臉上浮現了一絲笑容。我又接著說:“你們說的是《福爾摩斯》得作者柯南·道爾啊,可是他什麼時候成了名偵探了?這年頭,動畫片都開始亂寫了啊。”全部同學都笑了起來,但我發現他們都是在苦笑…… 

  書雖然是我的最好的朋友,但如果太過度沉迷於書也會跟我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