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愛看沒有文字,只有圖畫的小人書和連環畫,總覺得文字書很單調、無聊,只有小人書和連環畫才能帶給我快樂。那個時候,我經常一個人對着小人書比畫,嘴裡還嘟嘟嚷嚷地說個不停。有時候,我還一個人扮演幾本連環畫或小人書的角色,在屋裡自娛自樂。

  上了三四年級以後,媽媽就不再給我買小人書和連環畫了,這是我很苦惱,也對媽媽十分的不滿。對媽媽給我買的《百科全書》毫不感興趣,沒翻幾頁就把它丟在一邊不管了。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回一本楊紅櫻阿姨寫的《淘氣包馬小跳》,我還是照常翻幾頁,誰知,卻把我給迷住了,想丟也丟不開。我一個下午就把整本書讀完了,這下子,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文字書也能帶給我快樂啊。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就是百看不厭,媽媽看我這麼喜歡看楊紅櫻阿姨寫的書,下午便帶我到書店裡辦了一張借書卡,讓我隨時都可以去書店借書來看。有了借書卡的我,更像一餓狼,貪婪的讀着每一本書。

  自從我發現了文字書中藏着的妙趣,我便喜歡讀各種各樣的文字書了。他們讓我如痴如醉。

  我愛讀書,是因為它帶給了我無與倫比的快樂,帶給了我無窮無盡的知識。它就像我的一個好朋友,一位知識豐富的導師,使我在知識的大海中漫遊,最終走向成功!

  重慶南岸區海棠溪小學六年級:寂寞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