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生。書,一個能使人陶醉在其中的“神奇魔法師。’’我和書之間有非常深的感情,也有許多不一般的故事。 

  七歲時,我認識的字很少,不喜歡書,幾乎是到了“見書就打呼嚕”的地步。可媽媽堅持每天給我講故事,使我陶醉在故事情節中,不知不覺中我又深深地愛上了書。和書成了好朋友。 

  愛看書的我先後看了《中華上下五千年》《格林童話》《百科全書》……從書中,我發現了中華有多麼輝煌的歷史,自然界中有多麼奇妙的動物、植物……從書中我體會到了生活的樂趣,了解了許多別人不知的知識。 

  一、二年級,我只要看到我喜歡的書,就會千方百計地把它借到手,專心致志地品嘗書中精髓,忘記了一切。有的時候,同一本書,我會看上十多遍,還是捨不得還給別人。 

  還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睡不着,就隨手抓了一本書,拿起手電筒,津津有味的看起來。媽媽起來做飯時,發現我在看書,嚇了一大跳。就把我床頭的書全部收走了。為此,我傷心了好幾個晚上。 

  我和書,已在為一對好朋友;我和書,已經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