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白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白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三姨家有兩隻狗,一隻牧羊犬多多,它體形龐大,還有一隻是大白熊。它瘦小。但能吃很多很多。經常搶多多的飯吃。

  雪糕長非常可愛,雖然胖乎乎的,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淺淺的,很漂亮,那是它的乳毛。它的兩隻耳朵向下耷拉着。雪白雪白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機靈的骨碌骨碌轉。黑寶石般的鼻子在嘴巴上,濕濕的,不停的嗅着周圍的氣味。一條毛茸茸潔白的尾巴,向下垂着,如果有人來,它就會調皮的甩着尾巴,表示迎接。雪糕也很懶惰,天天只會躺在涼快的地板上。它也很會享受,它四仰八叉的睡着,意思就是叫你給它撓痒痒。在它沒長毛的肚皮,摸着非常暖和。如果沒有吃的,你扯破喉嚨喊雪糕它也無動於衷不會理睬你。只要你有吃的,你叫它,它會耷拉着舌頭歡快的跑過去。吃起飯來,一頭扎進飯碗了,狼吞虎咽地吃個精光。連地上掉了半粒米也不會放過。在多多,把它的飯也吃個一干二靜。三姨給它取了個奇怪的名字雪糕可真好玩。可能是因為他那比白雪公主還白的毛吧,如果是我,我就給它取名為小羊羔!

  狗是人類的朋友,狗和人類“心靈相通,”人們教它們許多有趣的動作,比如說:“坐下”。比如說“跳”……它會認真的學,努力表演給主人看,獲得食物,我非常喜歡小狗,但是父母不同意。我也不再想了。我呼籲:“大家愛護狗,保護狗”。

您正在瀏覽: 大白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白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