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我最喜歡的元旦給盼來了。王維曾經說過:“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元旦的來臨就暗示着新的一年的即將來臨了。2014年元旦來了,在我們的心底里又抹上了一層記憶!在這新的一年裡,希望同學們會“更上一層樓!”

  如果,你來我家的話,可以看見一串串千紙鶴從天花板上垂吊而下,我給這些千紙鶴加上了眼睛,把千紙鶴顯得更加美麗。你再看看牆上,一幅幅關於元旦的畫貼在牆上,有畫人們在吃湯圓,夜晚的煙花……你如果來的話,就會沉浸在千紙鶴的世界裡面,在欣賞着美麗的畫,多麼賞心悅目啊!!讓人產生一種舒服的感覺!!

  晚上的元旦,更為美麗,大家一起在一起吃湯圓,在這2014年晚上,我,看見人們在放着煙花!煙花升上天空了,我們大家開心的歡呼着,五彩繽紛的煙花一簇簇衝上天空,把2014的夜晚點綴的更為美麗,成了一個煙花的世界。我們拍着手,笑着…跳着…臉上映着火紅的光芒!接着,我聽見了有人在用話筒大聲說著話,我們一起去了附近的廣場,看見有個元旦晚會,在那裡,他們表演了許許多多的節目:有跳舞,百變魔術,互動,唱歌……最有趣的是接東西,那天,我們在那下面,上面的小丑丟下許多用氣球做的玩意,栩栩如生,他扔下來的時候,前面的人太高了,我只好在後面獃著,後來,一隻用氣球做的小狗向我這邊飛過來,我跳起來,接到了!我高興極了!10:00的時候,晚會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回家了,大家都一蹦一跳的,開心極了…

  新的一年的來臨,也代表我即將成長一歲,元旦我過的很快樂,在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再接再歷。努力再努力!

  六年級:趙小玉

您正在瀏覽: 元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