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10年12月31日,我們今天盼望以久的元旦節到了,同學們都早早的來到了教室。大夥的身上早已穿好了節日的盛裝。只見我們的教室的黑板上粘五顏六色的氣球,就連電扇上都掛滿了閃亮的彩條。後面的黑板報上更新了新的黑板報專門來慶祝元旦用的,前面的黑板上寫着“慶元旦”三個大大的字。看上去很顯眼。桌子被擺成了“O”型。顯得更有節日氣氛了!

  當支持人李龍宣布元旦聯歡會開始時,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喊道:“哦!過年了,過年了!”這聲音氣壯山河。大家都準備了精彩的節目,所以都想老鼠掀門帘——露它一小手。然後就開始表演了。有兩個節目很好看。第一個節目是李明等人表演的街舞,大家瞧,他們動作熟練,許多高難度的動作都做得爐火純青。連台下的觀眾都情不自禁的拍手叫好。還有一個節目是王宏等人表演的合唱。這聲音清脆而又好聽。台下的觀眾拍手為她們伴奏。

  不知不覺聯歡會告一段落了。我們都特別高興。心中猶如吃了蜜一樣甜。就這樣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謝家集區第二小學五年級:曹夢蝶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