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終極鼠鼠之過元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鼠鼠之過元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鼠們準備過一個快樂的元旦,就在這時,一件讓人說不出是什麼感受的事情發生了。

  這不,天氣越來越冷,老鼠哥哥穿上了小鼠奶奶給做的棉襖,老鼠妹妹也有一件,可是愛美之鼠怎會穿棉襖呢?老鼠哥哥可不愛美,只要能有穿的就行唄,哪裡還管那麼多呢?老鼠妹妹就不同了,只想着美,不顧冷。

  老鼠哥哥做好了酥炸排骨,紅燜大蝦,等一些好吃可口的飯菜。

  大家想過一個快樂的元旦,誰知,這是老鼠弟弟回來了,老鼠妹妹嘲諷道:“喲,買股票輸了那麼多的錢,還敢回來,要換作是我的話,我都沒臉回來了。”老鼠哥哥說:“都是一家人,幹嘛冷嘲熱諷的,再說了,回來是好事,知錯就改,值得表揚。老鼠弟弟,你上我卧室來一趟,我有禮物送給你。”老鼠弟弟在心裡慶幸,哥哥沒有罵他,也沒轟他,還送禮物。老鼠兄弟到了卧室后,老鼠哥哥說:“你知不知道,有一中禮物叫做告誡,教訓,用錢財兌換不來,只有自己經歷。我知道,你想讓我再短短一天的時間裡接受你,但是,你要知道,但憑我,可以接受你,但要做回原來你很難,只。……

  四小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終極鼠鼠之過元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鼠鼠之過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