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有學習壓力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有學習壓力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有學習壓力嗎?

  升入六年級后,我們明顯感到學習壓力的增加。俗話說:“井沒壓力不出油,人沒壓力輕飄飄。”這下可好,班裡的部分同學是沒了輕飄飄的感覺,但也糟糕透頂:壓下去,卻挺不起來了!

  課間,"苦不堪言”的同學們經常相互訴苦,真是“一苦勝一苦。”於是,我們在作文課上,調查了一番,調查結果由老師寫在黑板上。

  一.先把表格列在黑板上。

  二.開始採訪。先把不煩惱的人數寫下來,再寫下煩惱的人數。

  三.依照這樣的方式,我們調查出有壓力的有18人,而沒有壓力的只有5人。

  結果並不出人意料。為什麼這麼多學生對學習有這麼大的煩惱呢?主要是因為同學們對學習比較反感,認為學習是一種負擔,而不是一種快樂。只要我們改變了對學習的態度,相信我們一定會駕馭它,而不是被它所左右。

您正在瀏覽: 你有學習壓力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有學習壓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