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613周記)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613周記)秘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至今我的心裡還有一個秘密,我一直都非常膽怯,害怕別人會知道這個秘密。   那件事發生在幾個月前,那時候我們班正好流行看小說,我也是如此,被這股風帶動了,着了魔似的愛上了小說。但那是恰好茅老師又管得很嚴,大家都不敢把小說帶到學校里去看,哪怕帶了也不敢光明正大地看。可是我又忍不住,只有偷偷地去買一本來,然後偷偷地看。   為此我一直都不敢打草驚蛇,直到星期天的下午我看見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才偷偷摸摸地走出家門,然後又快速地朝新華書店跑去,一路上我到處東張西望怕遇上家人,被抓個正着。同時,我也想好了一些理由。來到書店我心裡想着,我離成功之差半步了,千萬不要心虛,為了能夠看小說,千萬不要緊張啊!經過一段時間的挑選。我終於找到了我最滿意的一本書《風玫瑰》心裡的一塊石頭落了下來,但還是有一點緊張,畢竟我還只完成了一半的事情,接下來,我就要開始進行倒數第二步了——以最快的速度跑步回家,速度比剛才來的還要快些。是否能夠能夠成功就在於這最後的兩步了。   回到家我的第一反應就是看看後頭有沒有什麼人看見我。之後,我就把整個家都翻了個遍——找那兒是這本書的容身之所。但是我看看這兒覺得不行,看看那兒也覺得不行。總之,放哪兒我都不放心。最後我把它放在了三樓客廳的桌子上,因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那件事一直藏在我心中,誰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100613周記)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613周記)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