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術里的小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里的小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魔術是一種神奇又刺激的遊戲,而且這種遊戲還很有趣呢!有時會讓人心驚膽寒,有時又會讓人捧腹大笑。今天劉老師就要給我們表演魔術啦! 

  劉老師要表演的魔術名字就叫“會跳舞的紙屑”。魔術開始了,只見劉老師拿出了一些工具,有一根塑料棒、一把銀色的剪刀、一張薄薄的紙來,然後小心又仔細地用剪刀剪起那薄薄的紙,紙屑就像一片片小雪花輕輕地飄落到桌上。劉老師再用準備好的塑料棒在褲子上來回快速地摩擦,直到褲子微微發熱才停下來。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劉老師把剛才經過摩擦的塑料棒放在了紙屑的上面,奇迹發生了!紙屑真的像跳舞一樣跳上了塑料棒!這些小小的紙屑就像青蛙一樣一個接一個地往塑料棒上跳。真是太精彩了!過了一會兒又掉下來了。 

  咦!我的腦子裡又出現了一個問號,小紙屑為什麼會往塑料棒上跳呢?這是怎麼一回事呀?哦!原來是靜電寶寶在搞鬼,靜電寶寶把紙屑拿在手裡玩,當它覺得不好玩的時候又把紙屑放回去了。真是太有趣了。我太愛魔術了!相信你也和我一樣也喜歡上了魔術,對吧? 

  輔導教師:劉紅

您正在瀏覽: 魔術里的小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里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