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條不想待在水裡的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不想待在水裡的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魚,一條不想待在水裡的魚。 

 原來,我所在的那個湖四面環山,並且風景宜人、四季如春,可算得上是個人間仙境。可是,一天,有一群叫做“人類”的生物找到了這個地方,隨意地對着我們拍照,還踐踏草坪。不久后,他們離開了這裡。我本以為他們不會再回來了。沒想到,才沒過多久,他們又回來了,並且帶了一大幫人來,還在湖邊插了一個牌子:純天然風景區。 

 他們帶來了更多的遊客,那些遊客整天拿着照相機對我們拍照,閃光燈的亮度刺得我們連眼睛都睜不開。如果只是這些問題那就算了,可是這些遊客還很隨意地往湖裡扔垃圾,眼看着聲邊的水域一點點的被污染,我的心裡比誰都急。遊客們扔的垃圾使這個原本清澈的湖變得又臟又臭,聲邊的小夥伴因為污染中毒而死亡的不計其數。終於,我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我要離開這個湖! 

 我不顧夥伴們的勸阻,在一個黑漆漆的夜晚,我悄悄地上岸了。我離開了這個湖。 

 我離開了這個湖,我想:我要到西湖去,那裡也是四季如春,景色宜人,更何況我表姐家也住在那兒呢! 

 我走了很長的時間,終於到達了西湖,在那裡,我有了新的家,新的老師,新的夥伴,我也非常開心。可是,我還是經常會想起那個湖,畢竟,那裡也是我曾經的家。有時,我做夢的時候還會夢到,那些遊客都不見了,湖也變得清澈透明了,死去的夥伴都活了過來,我和夥伴猛快樂的玩耍,可是每次一夢到這兒,我就會醒過來。 

 我想,如果湖像夢裡一樣變會取樂原來的模樣的話,我是不會離開這個湖的,我是永遠永遠都不會離開這個可愛的湖的。

您正在瀏覽: 一條不想待在水裡的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不想待在水裡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