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來了 

  “新年來了,新年來了!’’新年娃娃降到了人間,為人們獻上最衷心的祝福!讓人們一年比一年好,一年不一年更加快樂! 

  看,那美麗的天空,綉上金光閃閃的花兒,彷彿是一條華麗的地毯!世界一下子變成了天堂!人們紛紛掛上了火紅火紅的燈籠,漂亮極了! 

  聽,遠處響起了“新年歌’’,人們聽着好像陶醉了似的,陶醉在這人間的仙境里!絢麗的天空,五彩的大地,喜氣的燈籠,悅耳的“新年歌’’,真是一幅美好的畫卷! 

  人們穿上自己的新衣服,臉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陶醉在這新年的團聚日子裡!然而,在這日子裡,新年娃娃看到,南方的災區人民不能和家人團聚,掉下了一顆真情的淚滴,淚滴飄到災區,把冰災悄悄的趕走了。人們過上了美好的生活,和家人團聚在一起。這時新年娃娃露出了可愛的笑容悄悄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新年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