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夜 

  今天,我們全家都坐在一起,談着那匆匆流過的時間裡發生過的事,有的喜、有的悲、有的快樂,有的傷心。新的一年來了,我們要珍惜每一天,過好每一天。 

  今天外面怎麼這麼吵啊?一問才知道原來今天是除夕,聽到這個好消息我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高興,望着外面原本寂靜的天空已經出現了絢麗的色彩,我急忙對媽媽爸爸說:“走吧,一起去放鞭炮啊!一年只有一次我們要過得快快樂樂。我拉着爸爸媽媽就往外走,去參加那唯一一次的除夕。心裡想着到底要放什麼樣的鞭炮才好呢!一出家門就能聽見那過年的氣息。我膽子比較小,只能放煙花,雖然煙花沒有響聲,但同樣能給這個熱鬧的氣氛增添一絲美麗的畫面,看着煙花在廣闊的天空中轉出最美麗的旋轉時,我真的感覺自己長大了,雖然在自己父母眼裡自己永遠是孩子,但我相信我在父母的眼裡終會長大的,禮花在天空中炫放自己的美麗,儘管會在不知是哪一個的剎那間消失。禮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放完了,回想剛才禮花是會千變萬化的,他變成快樂的精靈,變成美麗的使者、他變成了風的夥伴。 

  我喜歡這次的除夕我永遠會記住這一刻,因為我長的了,除夕是象徵我長大了,象徵新的一年到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