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馬打火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馬打火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2年是馬年,爸爸去外地出差,給我帶回了一件精美的工藝品——雙馬打火機。 

  整件工藝品的顏色都是棕色的,雖然這種顏色十分單調,但卻是一種讓人覺得有種神秘感……一隻母馬和一隻駿馬的腳下矗立着高山流水,山上繁花似錦,“嘩嘩”流淌的流水聲、“嘰嘰喳喳”的鳥鳴聲,構成了一道美輪美奐的風景線。 

  兩隻馬的眼睛炯炯有神,還帶着一絲喜悅感,而駿馬正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好像一個充滿童稚的小孩。我彷彿看到了,戰爭結束后,駿馬日夜奔波回來看自己日思夜想的母親,時時刻刻都在為自己擔心的母親,兩人不禁流下了激動的淚水。母馬看看自己孩兒的腳,潔白的紗布,讓她彷彿看見了駿馬在戰場上浴血搏殺。她高興的眼神頓時消失了,皺起了眉頭,眼神變得凝重起來,為孩兒的傷而擔憂…… 

  母馬那直豎著的尾巴,一按下去,母馬的頭上就會噴出熊熊焰火來,平添了母馬曾經也在戰場上奮勇殺敵的英武豪邁的氣概。 

  駿馬的尾巴上還有一個紅色的開關,打開開關,便會響起一首又令人心曠神怡的樂曲,彷彿也在歌頌着和平年代的美好。是啊,戰爭終於結束了,大家都過着舒適的生活,這一切,難道不讓人覺得開心嗎?駿馬每天都和媽媽在一起聊家常,陪着媽媽在田園裡散步,兩人幸福地活着。 

  雙馬打火機——我喜歡你,一件充滿魅力的工藝品!

您正在瀏覽: 雙馬打火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馬打火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