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瑞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還未過去,新年已經喜氣洋洋地來了。家家戶戶門上貼上了大紅的對聯,人們匆匆忙忙卻又興高采烈,節日的氣氛真隆啊。可這一切,總讓人覺得少了什麼,就像一副精美的畫卷即將完工,可粗心的畫家卻把這副畫拋到腦後了。 

  大年初一的晚上,人們都沉浸在新年的喜悅之中,這白色的精靈終於來了。在人們香甜的夢中,雪悄然無聲地飛舞着,似乎決意要在第二天給我們一個驚喜。果然,第二天清晨,當我從窗戶向外望去的時候,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潔白的世界。房頂上、樹梢上,甚至電線杆上都堆滿了潔白的雪,好一個美麗的世界!望着這銀色的世界,我欣喜若狂。在徵得媽媽的同意后,我飛快地向樓頂跑去,我要去親身體驗雪帶來的歡樂。 

  啊,我現在知道缺少的是什麼了。是雪,加上了這瑞雪,節日才變得完美無缺。皚皚的白雪襯托着家家大門上紅紅的對聯,這幅巨大、美麗的的山水畫,只有大自然這位藝術家的丹青妙筆才能畫的出來呀!我想起了第十冊語文課文上的一篇課文《第一場雪》。是啊,雪帶給我們的不僅是美的享受,她還可以凍死害蟲;雪水滲進土層深處,又能滿足莊稼的需要。有經驗的老農把雪比作麥子的棉被,冬天棉被蓋得越厚,春天麥子就長得越好。所以又有這樣得諺語:“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看到這潔白的雪,似乎就能看見金黃的麥子、沉甸甸的稻穀、潔白的棉花了。 

  瑞雪兆豐年,瑞雪啊,你一定不要辜負人們的期望,一定要給勤勞的人們帶來豐收啊!

您正在瀏覽: 瑞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