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瑞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人們喜愛的。冬天,那滿天的雪花,曾給人多少美妙的遐想。孩子們更喜愛雪,看着雪花從空中飄落,他們會手舞足蹈。雪多美、多奇異呀!

  今年大年初一的清晨,我被一陣爆竹聲驚醒,迷迷糊糊中聽見爸爸的叫聲:“快起床喲,外面在下雪,快起來看美麗的雪景。”我騰空而起,順速穿好衣服拉開窗帘往外面望去,“啊!好美呀,好美的雪景呀!”天空中還在飄着雪花,屋頂上、樹上、地上已經鋪上了厚厚的一層雪,像給萬物蓋上了一床棉被。

  雪花是美麗的,我看到雪花有的像明亮的小星星,有的像細細的衣針,有的像六邊形的花瓣兒,還有的像張開的六把小傘……真是千姿百態美不勝言。

  爸爸告訴我“瑞雪兆豐年”這句俗語,是啊,瑞雪是寶貴的,它既能降低土溫凍死害蟲,又能濕潤土質,使莊稼有充足的水分,還含有很多氧的化合物,是莊稼的好肥料。

  雪花,她潔白晶瑩,玲瓏剔透,輕盈好看,宛如朵朵白蓮,從茫茫空中徐徐降落,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新的希望……

  初一:胡瑾

您正在瀏覽: 瑞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