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瑞雪兆豐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兆豐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瑞雪兆豐年 標籤:瑞雪兆豐年作文 瑞雪作文

昨晚,大雪就紛紛揚揚地下起來了;開始,風颳得刺骨;雪花打在臉上冷冰冰的;後來,雪花就想多年重逢的老朋友,跟你貼臉,握手,你想躲也躲不開。 

  多美的小雪花啊!開始零零落落,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地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落下來;接着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就像誰用力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暇的花瓣紛紛落下來;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 

  地面成了“雪毯”,房上鋪滿了銀絮,房子鋪滿了銀絮,那桐枝上開滿了“梨花”,柏樹上,竹枝上掛滿了“雪球”和“銀條”,遠遠望去,玉樹椋枝,粉妝玉琢,充滿了詩情畫意。 

  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中灑下來。像柳絮一樣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 

  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楊柳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里,顯得特別好香。 

  雪飄飄洒洒地落下來整個大地好像被一層輕紗裹住,又好像被一層迷霧籠罩。雪花輕輕地,輕輕地飄着飄着,萬籟俱寂的山村,在下着一場小雪,這黑夜頓時白亮起來了。 

  雪,真美

您正在瀏覽: 瑞雪兆豐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兆豐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