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長着高高的個子,高高的鼻樑,水汪汪的大眼睛。濃濃的眉毛。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她很美麗,可以說是仙女下凡---騰雲駕霧;飄飄然。這就是我的姐姐,她有一顆善良的心❤,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她吧! 

  看,在玩電腦的那個人就是我的姐姐,她濃眉大眼,笑起來的時候就會露出一排排潔白的牙齒。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的,像走模特一樣。有一次,我和姐姐去吃早點,在路上,我們看見一個3-4歲的小弟弟在路邊大哭,姐姐馬上停了車,去問小弟弟說:“小弟弟,你怎麼哭了,你媽媽去哪了?”小弟弟哭着說:“我和媽媽在這裡走散了。”姐姐帶着這位小弟弟走遍整條街,終於找到了那位小弟弟的媽媽。看,我的姐姐是不是很善良呢? 

  這就是我的姐姐,姐姐是我學習樂意幫助別人的好榜樣,幫助別人帶給我許多快樂,但願小朋友都能像姐姐那樣樂意助人。 

  我希望每們個人都有這樣的一份愛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O(∩_∩)O~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