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制牛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制牛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掉鼻涕與旭子是好朋友。今年夏天旭子家買了一頭牛回來。次日,旭子到掉鼻涕家玩並順便把家裡買牛的事告訴了掉鼻涕。還告訴他這牛很兇目前為止在村子里還沒人敢動這牛。這話讓掉鼻涕聽了他說:“Me can.小case啦!明天到你家!給我準備好吃的!”“你明天要over了……”不知那旭子說了些什麼掉鼻涕才不管他呢! 

  次日的次日掉鼻涕來到旭子家他大搖大擺的說:“旭子!過來!” 

  “什麼事?”旭子剛睡午覺顯然不情願的回答。 

  “昨天的事你不記得了嗎”掉鼻涕焦急地問。 

  “Wath?”旭子更不情願的回答。 

  “牛……”掉鼻涕說。 

  “知道了!”火箭速度下樓。因為他太想看掉鼻涕被牛K了。“嘿!你來啦!真早!”旭子奸笑着。“牛呢?”“那裡”循着旭子指的方向望去一頭像山的牛睡在那裡。“鼾聲如雷”這個詞的意思掉鼻涕終於懂了。 

  “你敢肯定嗎?”旭子怕了。“沒關係!”掉鼻涕給自己打氣。他沖向牛。牛看到掉鼻涕身上的紅襯衫牛性發狂重向掉鼻涕的紅襯衫,而掉鼻涕的紅襯衫早已被他脫下拿在手上扮演羅馬鬥牛士把牛打敗了。 

  掉鼻涕成為了一個小英雄。 

  吃東西的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您正在瀏覽: 制牛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制牛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