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鬥牛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牛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鬥牛記 標籤:鬥牛作文

我坐在回客棧的車上,也懶得欣賞窗外的風景,只顧笑着,想着…… 

  在麗江,媽媽帶我去拜訪她認識的一戶農家。那天,恰好主人下田去了,媽媽說:“?F?F,我去田頭找一下她,順便幫幫忙,你乖乖地呆在這啊!”媽媽一走,我就開始環顧這所房子:沒有人,這裡顯得空蕩蕩的,只有門口拴着的一頭老牛。它無精打采地跪在地上,兩眼木木地望着遠方。我一看這頭老牛,就覺得不舒服。所以,我就想逗逗它。 

  我一下子衝過去,縱身一跳,兩腿一夾,就穩穩噹噹地坐在了牛背上。牛受驚了,兩腿使勁一蹬,站了起來。驚恐的眼睛四處張望着。它多想把這個重物甩下去啊!但是,它是被拴着的,掙脫不了繩子,也就掙脫不了我!我大笑起來:“哈哈!大笨牛!大笨牛!你掙呀!掙呀!你把我甩下去呀!哈哈……”還學着它哞哞的叫聲。終於,它被惹怒了。它使勁一掙,那根束縛了它好久的繩子終於被它掙脫了。他奔跑起來,還帶着哞哞的叫聲,好像在喊:“你這個東西!你下來!下來呀!”我笑得更快活了:“哈哈!大笨牛!你把我甩下去呀!甩下去呀!哈哈!大笨牛!再跑快些呀!”我隨手拾起一根樹枝,打老牛的屁股。 

  突然,它猛地來了個“急剎車”,我幾乎離開了老牛的背,還好,我緊緊地拽住了老牛的牛角,才沒有被甩下去。我得意地對它說:“大笨牛,說你笨,你還真是笨!你以為……”話還沒說完,就被它的一陣仰天長鳴打斷了。接着,它又奔跑起來,比剛才更猛、更快,把我的身體弄得上下搖晃起來。我被嚇了一大跳,但很快就好了,我吐了吐舌頭,拿起那根樹枝,打他的腦袋,笑道:“呵呵!大笨牛!你以為你是匹野馬呀?哎!也沒什麼!騎馬嘍!!”我操起那根樹枝揮舞起來。它真得像一匹野馬,雖然身體肥大了點,但速度卻一點不慢,它帶着我轉了一圈又一圈,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但是,我想錯了,在經過一個草堆時,它又猛然停了下來,來了個360度大轉彎,這意外的一招使毫無準備的我來了個“倒滾翻”,“滾”到了草堆上。 

  我本以為他會繼續來攻擊我,但它卻只瞟了我一眼,又無精打采地回到了原來拴它的大樹旁,跪下來,頭靈巧地一轉,就伸進了那根已經被它掙脫了的繩子里。“嗬!大笨牛!沒想到你還挺機靈呢!”我本想再次靠近它,但它卻一回頭,用警覺的目光瞪着我,我被嚇着了,扭頭就走掉了。 

  “呀!小姑娘!你好呀!啊呀!都晌午了,開飯了!”原來是媽媽和主人回來了。我們匆匆吃完晚飯,就要離開了。我硬是要媽媽給我和老牛照一張相,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拜拜!大笨牛!”我叫道。老牛輕輕轉過頭來望着我,直到我離開,才慢慢轉回去,痴痴地望着遠方。 

  我坐在回客棧的車上,也懶得欣賞窗外的風景,只顧笑着,想着……直到今天,我也一直忘不了那頭可愛可親的大笨牛。

您正在瀏覽: 鬥牛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牛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