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放牛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放牛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放牛記 

  早上我6點半就起來了,吃過早飯後我就開始了我的放牛之路。 

  因為我家那頭牛已經聽話了,所以就可以騎在它的背上,一路走着終於到了那綠綠的青草地,我馬上下去,然後拿繩子的盡頭的那根木頭插進土裡,牛就不會亂走了,我坐在一旁看它吃草,他吃的可快了好像一台收割機一樣那草一下就被“收割”完了。 

  “啊?”怎麼回事,我就玩了一會兒牛就不見了,那根木頭分明還好好的插在那的啊?我跟隨着牛繩終於找到這個“淘氣鬼”原來它躲在小河旁邊喝水。喝完水又回到了田裡慢慢地吃起草來。現在我要把那根木頭拔起來然後把繩子卷了幾圈再插進地里,這樣它就不會脫離我的視線啦! 

  突然,我發現有非常多的螞蝗在牛腳那裡吸牛的血。我立刻找來幾個夥伴來想辦法把那些螞蝗弄掉。用手有怕螞蝗吸我們的血。“對了,我想到一個極好的方法”我高興的說“是什麼極好的方法”小夥伴們問。就是用青苔把手塗一下,手就很滑螞蝗吸在我們的手上就沒事了。我跟夥伴試一試果然螞蝗吸不了我們的手。我們三兩下就把螞蝗抓出來捏死了。 

  該回家啦,我馬上幫牛“鬆綁”然後騎在它的背上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回到家裡我把今天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爺爺奶奶,爺爺高興的表揚我說:“你真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好孩子。”夢裡又夢見第二天放牛的事。真是高興愉快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鄉下放牛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放牛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