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複製一個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製一個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正為寫不完的功課而苦惱,這時,有一張傳單飄進我的房間,斗大的標題寫着:“複製人公司,開幕期間免費。”,看到這張傳單,我快樂的跳了起來,因為,以後所有煩人的家務事和功課可以減半,大大的減輕了我的負擔,真是太棒了!於是,我馬上打電話過去訂購另一個“我”。

  隔天一早,家門口就出現了一個人,他跟我長得一模一樣,完全沒有破綻,聲音也百分之百的相似,使我對這家公司佩服的五體投地。從此以後,他負責掃地,我負責拖地;功課也是一人一半,筆跡完全相同,連老師都看不出來;考試時我們輪番上陣,他在考試,我則在家準備另一科目,成績也因此進步,不僅獲得老師稱讚,時間變得更充裕了!讓我們可以多加練習棒球,比賽時,我當投手,他蹲捕,我們倆默契十足的把對手一個個三振出局,稱霸全球,國人熱烈歡迎,那時我心想:“如果另一個我永遠能在我身邊,那該有多好啊!”

  可惜,“好景不常在,好花不常開”,過了不久,他就開始抗議,說為什麼他做的事比較多,要我跟他平分,我不答應,就跟他大吵一架,我氣不過,狠狠的打了他一巴掌,沒想到,他竟然化成一團青煙,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使我後悔莫及。

  在沒有他的日子裡,雖然功課變的許多,家事也加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種踏實感,受到稱讚與鼓勵也更有成就,這些都是過往感覺不到的,沒有他.六年級:璇星舞蹈

您正在瀏覽: 複製一個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製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