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葯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葯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葯大戰” 

  實驗小學六<4>班施時栩 

  一股難聞的味道從廚房裡直躥而出,撲進我的鼻孔,它們在我的淚腺里周旋了許久,我還是敗下陣來。狡猾的它們乘我一不留神便溜進了我的呼吸道,當那股氣“殺”到我的喉嚨口時,忠實的扁桃體和他們大戰一場,但最終寡不敵眾敗下陣來。他們繼續氣勢洶洶的在我的體內遊盪,我只感覺心頭一陣噁心,便打了一個響嗝,那股氣便不戰而敗了。 

  正當我洋洋得意之際,一杯呈濃棕色的中藥出現在我的眼前,還散發著熱氣騰騰的中藥味。我感覺不妙,正想溜之大吉卻又被老媽一把抓回。我像服役的犯人一樣木訥地呆坐在那碗中藥面前,只感覺世界末日來臨了。我真想這只是一個噩夢,夢醒了,也就沒事了。但事與願違,精神上的煩惱使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實實在在活着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和“中藥”仍在對?l着,我對着它怒目圓睜,它對着我齜牙咧嘴,我們“冷戰”地不分上下。眼看着我就要大獲全勝了,在一旁“觀戰”的老媽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出來攪局了?“栩栩,愣着幹嘛?快喝呀!”語氣中帶着幾分擔憂與嚴厲。母命不可違,我端起中藥,做出一副要與他決一死戰,大不了同歸於盡的模樣。我閉上雙眼,“咕嚕咕嚕”幾下便將中藥消滅的只剩下幾個殘兵敗將了。也許是喝得太猛了吧,我就連中藥是什麼味道都沒嘗出來,只留下嘴裡一股濃濃的藥味。 

  今天的中藥是被我解決了,但我知道,“中藥王國”還會派出更多的衛隊與我們交戰。我拍拍自己的胸脯,準備迎接下一場“戰爭”。

您正在瀏覽: “人葯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葯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