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重”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重”的日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雙重”的日子

  八月三日,原本是表姐的生日,應該開心一點,可是一個電話,使我變得忐忑不安起來了。當時我拿起電話,是爸爸焦急的聲音,他告訴我們:小轎車被水淹了!現在停在馬路邊,爸爸正在想如何回家。聽到這個消息,嚇了我一跳,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颱風的威力是多麼的可怕。淹了小轎車,維修可需要一大筆錢,沒了車爸爸怎麼上班呀!現在在特殊情況,看來要委屈一下爸爸乘公交車了,不過擠一擠,也能出身汗,算是做了一項運動。

  幾天前電視報紙都預報說一個叫“派比安”的颱風就要正面吹襲擊廣東,今天的風雨原來就是它在“搞鬼”,整天的暴雨沒歇過,不少地方都淹了,不過也拿它沒辦法呀!這是自然現象嘛!晚上九點多,爸爸回家了,他向我們描述了一路上的所聞:水淹了很多地方、大樹倒了一大片、不少汽車被淹拋在路上。爸爸平安回到家來,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爸爸一回到家,順利通過了我和媽媽的”問答比賽”之後,就迫不及待地打電話給汽車公司,讓他們派人去拖車。晚上十點多,正當我們昏昏欲睡的時候傳來了電話的響聲,爸爸拿起來,他聽后喜出望外,等他平靜下來,告訴我們:汽車順利拖到了修理中心,過幾天就可以像往常一樣在馬路上“飛馳”了。沒辦法呀,就算這樣,爸爸還是要坐公交車擠一擠,委屈幾天了。

  今天可喜可悲,既是表姐的生日,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颱風雨的厲害,真是一個“雙重”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雙重”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重”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