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常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常的日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八月十一號,我起床比昨天早。因為媽媽今天早上叫我了,我其實還很瞌睡,昨天快一點鐘的時候我才睡覺,可我還是聽媽媽的話起床了,我不想讓她傷心,弟弟仍舊睡着,他叛逆很久了,我也不知道該對他說些什麼。

  媽媽上班之後,我又到了樓上玩電腦,最近的電視劇我都看完了,開始埋怨更新的速度太慢,空間好友動態輕輕一翻就又到了昨天晚上看過的那些動態,突然發現電腦也沒什麼玩的。自從放假,基本上天天都是在家裡,每天的任務就是做一些家務,我是一個不喜歡做家務的人,如果可以,我寧願以後永遠都不用做飯炒菜,但這似乎不可能。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幹些什麼,我想快一點開學,做我想做的事情,認識新的同學。家庭環境的影響,我幾乎每天都會有壓抑的時候,那也是一種淡淡的感覺,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這到底是高興還是不高興。也許距離真的產生美,天天和父母在一起,雙方都會有一點隔閡,儘管我們都討厭這種感覺,可是避免不了,我知道,其實我只是想逃避,逃避是一種不好的行為,但是已經沒有辦法了,如果可以改變,誰願意逃避呢。

  這個是一篇心情日記,我想表達一下我現在可以想到的,時間馬上就十點了,又到了煮飯炒菜的時候,我想我已經厭倦了這種生活,可是現在的我,還改變不了,所以,繼續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平常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常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