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我的電子寵物鐘響了,我從被窩裡爬起來,2035年的一天開始了。

  我穿好衣服,踩上平面電梯,電梯把我送到了衛生間。微型殺蟲機便跑進我的嘴巴里,三五兩下把我口中的蛀蟲殺光了,然後,洗臉機器人伸長手臂,把我的臉洗乾淨了。開始吃早飯了,做飯機器人早已把一塊含有蛋白質的麵包、一杯多果味牛奶和兩個特製的雞蛋做好,放在我的餐桌上了,我吃完豐盛的早點后,出門坐上我的卡通小狗形的水陸空三用汽車。這輛汽車沒有方向盤、油門和剎車,因為這汽車採用了全球定位系統和電腦自駕系統,駕駛員由電腦來代替。我到了我開的公司——新世紀兵工廠,這是一家全球最最有名的兵工廠。最近,我們公司接到了聯合國來的電子郵件,要求我們公司儘快發明一種可發射束離子激光的槍、一種X?385型閃光激光導彈和它的發射器,所以,這段時間我們都在努力。由於束離子激光隨時會爆炸,所以我們用機器人來完成這項任務,而發明X?385型導彈難度更大,要把閃電光和太陽光融成的閃光和高效無敵激光合成,而這種激光見到光就會發生反應,把直徑1000公里的地方炸成不毛之地。所以,我們把實驗室設在撒哈拉大沙漠的中心點,這樣即使爆炸了,也安然無恙。我來到辦公室,機器人工作人員——瑪麗送來報告,說束離子激光槍還差激光瞄準器和小型跟蹤儀就完成了,而光的原子和高效無敵激光的原子相處得十分好,有望在半年後完工。

  中午,我和同事幹完活,乘電梯來到了三樓的餐廳,一進門,門兩旁的服務機器人就會對你說:“您好!歡迎光臨本餐廳。”我們坐在軟綿綿的搖椅形沙發上,搖椅上的三維立體罩就套在我們的頭上,感受立體影像。按鈕在扶手上,如果看夠了,就按一下紅色按鈕,立體罩就退到沙發內,再按綠色按鈕,一個服務機器人就會畢恭畢敬地來到你的面前,讓你點菜。我點了一份麻辣牛排、一杯咖啡、一碗美味咖喱米飯和魚翅。吃完飯後,我拿出電子計帳卡在收費機器人頭上一照,就算結完了賬。我又乘電梯來到工作層。我在上網時,瑪麗又送來報告,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了。戰因是美國和俄羅斯在中東爭奪石油資源,雙方互不相讓,所以雙方就開戰了。中國是俄羅斯最親密的國家之一,所以中國沒有袖手旁觀,號召越南、朝鮮、印度等國對抗美國,美國就把日本、英國、以色列等國拉攏過來一起反抗我們,聯合國總部要求我們必須在十天之內造出一百二十九萬支束離子激光槍運給維和部隊,可是維和部隊人太少,寡不敵眾呀。我思考片刻,發電子郵件告訴聯合國:用我的兵工廠造出克隆無敵機器人來維和。還沒等聯合國發回電子郵件,我就不假思索地下令:各小組注意,本公司需要各小組人員統一意見,發明一種特種克隆機器人。五天後,瑪麗送來了一個克隆機器人,我一看,這不是真人嗎?一看報告,真的是機器人。我馬上下令,大量生產這種機器人。

  我又用數碼手機給發明X?385型導彈的小組,讓他們儘快發明出這種導彈。這時,由數千萬克隆攻擊型機器人組成的維和部隊已經調到前線,並配製了一億支束離子激光槍給這些機器人。我真希望這個世界充滿和平、愛心、溫暖。

  晚上回家后,我吃一顆壓縮能量丸,這種丸子可以給我補充足夠的能量。吃完后,洗了澡,穿好睡衣,由平面電梯送我到床邊,我把美夢接收傳送機帖在太陽穴上,關上太陽能電燈,入睡了。在夢中,我夢見這個世界是和平的、充滿愛心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