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已經29歲了。現在我的職位是一家公司的設計師,我專門為一些小動物們設計一些衣服。你們不信的話,我就給你們講一個故事吧。

  一天,我的熟客郭太太來了,這位郭太太可是非常喜歡她家的那隻狗狗——邁克。所以經常來光顧我。

  “雪霖,你可以幫我的邁克設計設計一件藍色的衣服嗎?”“當然可以了,郭太太。”隨後我就叫我的助手“嘟嘟”來幫我。“郭太太,請您一小時後來取”“哦,對了。邁克它喜歡吃什麼食物”“蛋糕,怎麼了。”“哦,沒事,只是在它的衣服上設計上蛋糕的裝飾,讓它更喜歡這件衣服”

  一小時后,郭太太來了,邁克迫不及待地穿上了這件衣服,還對衣服上的蛋糕“蠢蠢欲動”。“這件衣服多少錢”“120元”郭太太把錢從錢包里拿出來遞給了我。“給,謝謝哦”“不用謝,這是我的工作。”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

  三年級:凝雪蘭霖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