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港遊記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遊記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First day 

今天是到香港的第一天,好興奮啊!從郊區的機場到大華酒店,我看到了很多小高層。可是我怎麼看就怎麼覺得奇怪:這個小高層好象特高,而且窗戶密密麻麻的,可能都不止100戶了。我問司機大爺:“這個小高層跟我們那邊的比不太一樣,好象高了很多。”“可能吧,這個都要六、七十層的。”哇!蘇州最高也只有四十幾層而已吧,我還以為夠高了,到這裡真是小巫見大巫了!我又問:“那這個房子多少錢啊?”“三十多萬港幣一平方,這是最好的。一般的十幾萬,最差的三萬多吧!這是九龍的價格,淺水灣那種地方還要貴!”雖然司機大爺的普通話發音不標準也不流利,而且語氣平靜,似乎是很平常的事情,可是我們大家都呆了。大家想想,港幣比人民幣值錢而且是三十萬!才一平方米!嘖嘖!搶劫的啊!這點價格對於香港的普通居民來說很便宜嗎?好象這邊每一家人只住幾十平方的房子,擠不擠啊?算一下,在這裡買幾十平方米的“鳥籠”,可以在蘇州買一棟超級豪華大別墅!怪不得人人都在外面賺錢到內地來花。 

一會兒時間,到了大華酒店,好象是四星級的。半完手續上樓,我冷汗直冒。這裡的房間很小!看來這邊的四星級賓館等於蘇州的二星級!看來香港住的地方是“鳥籠”,希望商場不要再讓我汗顏。 

高英姐姐是這次旅遊的小導遊。聽說這兒的魚蛋(魚丸)、海鮮、咖喱之類的東西很正宗,於是媽媽買了一些魚丸和章魚丸,嘖嘖!鮮美又有彈性!就想是要快失去的東西似的,大家都爭先恐後地用竹籤穿了幾個狼吞虎咽。高英姐姐在一旁笑着看我們的樣子,說:“吃這種東西呢,就要吃路邊攤!飯店裡的反而不好吃。”哎,這個東西真是百吃不厭啊!! 

Second day 

你們知道今天我去哪嗎?我去Hongkong Disney!首先,專門去迪士尼的地鐵專線就與眾不同:窗的形狀就是MIckey,吊環也是MIckey頭像的,地板、天花板上都是星星,我還看見那些小朋友都開心地亂跳呢!還有一些具有迪士尼風格的裝飾,高英姐姐告訴我,這部地鐵是專門訂做的,專門從欣澳站到迪士尼的專車,要上億呢! 

好興奮啊,到了大門,赫然映入眼帘的是MIckey噴泉。花式噴泉把MIckey高高的捧起,米奇則向我們招手,歡迎着我們。 

嘿嘿,你們知道什麼是UFO嗎?相信它的存在嗎?老實告訴你們吧,我看到UFO了!它們在噴水,我正跑着呢,冷不丁地被一個UFO噴水噴了一身!My god!我的眼鏡又被那個UFO噴得模模糊糊,咳咳,還是快溜吧,我嘴巴喝到水了。 

高英姐姐要去坐“太空飛行”,“這不會是過山車的室內版本吧?”我怕怕地問。因為有一次在大公園玩了一個上下蕩來蕩去的東西,結果下來之後感覺喉嚨裡面有血的味道,於是我就不敢坐這種遊戲了。高英姐姐微笑着回答我:“放心好了,這裡的迪士尼不會有那種恐怖的東西,你看,3、4歲的小孩都敢來,沒事的。在室內是因為要有一些音響效果啦。”……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既興奮又緊張地坐上了飛船,手心直冒汗。“嗚——”飛船動了,帶我們離開了等候區。它很慢很慢地上坡,慘了,不會像東京的迪士尼遊戲一樣突然飛速下降吧?我咽了一口口水,閉上眼,作好了心理準備。But!讓我大吃一驚的是,它由很慢很慢地上坡,再下坡……我們進入了一個伸手不見無指的地方,又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四周都是圈圈,看不見其他東西,也不知道飛船行駛的軌道在哪,只感覺我坐着在一個星球上旅行。其實在剛剛進去這個“星球”的時候,飛船突然地急速上升,再以同樣的速度下降,下降到一定地方的時候,來個很險的右轉彎……如此反覆,每一次都很突然,我的心臟你可要堅持住啊! 

結束了……我頂着暈乎乎的頭腦,拖着左搖右晃的身體繼續往前走。嗯?前面圍了好多人,難道是電視里的迪士尼大遊行嗎?我立刻來了精神,跑到前面去看。果然,我看見了Mickey和他身旁的Minne,他們兩個一起向我們打招呼,當然也少不了惹事的唐老鴨以及Daisy、高飛狗狗。下一輛卡通車就是維尼他們了。維尼、小豬、跳跳虎,哎,那些人大熱天穿這種衣服非熱死不可,不過好好玩呀!後面……那是七個小矮人!真的好矮!他們蹦蹦跳跳地和遊客們打招呼,後面跟着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睡美人……好好看啊!哇!好贊!衣服都和動畫片里一樣耶!我使勁拿着照相機拍啊拍,真爽啊! 

大遊行結束了,我擦着滿頭的汗,要是我也裝和維尼進教室那同學是什麼反應啊?嗯?前面是高飛,“來來來,我們握個手吧!”我高興地跑上去說。他點了點頭,和我握了握手,哈哈!我和高飛握過手了!(得意中) 

走着走着,我們走到了“小熊維尼百畝林之旅”,我立刻跑進去排隊。我看到了一個個大蜂蜜罐,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坐進去,蜂蜜罐頭帶我進去了百畝林。我看到了維尼在鞦韆上晃,有時還“踢”到我們。就在它身後,小豬正偷吃蜂蜜……Oh,It’s interesting very much! 

…… 

哎,好累啊,玩了很多很多東西了,現在我們正準備玩最後一個遊戲:森林河流之旅!我們坐上了木船,河水碧綠碧綠的。不知不覺,我看到前方有兩頭大象,一大一小,講解員說是一對父子,哈哈,小象在噴水!我往前看,嗬!船正要經過一頭大象身邊了,它在喝水耶!哇!媽媽呀!它剛剛喝的水全都往我這邊噴過來!頓時,我和高英姐姐像被淋了一場雨一樣,頭上在滴水,衣服和包濕了,倒霉!幸好我的衣服只濕了左半部分,高英姐姐更慘,全身都濕了,好難受呀!高死的大象,沒事朝我們噴水作什麼?更離譜的是,船到前面,竟然有長頸鹿彎下長脖子要來舔我們,船長立刻把船開走,還看到了巨型大象,估計都有一艘輪船那麼大了!汗,前面的魚怎麼這麼奇怪?好象在吃……昆蟲?魚吃昆蟲?媽媽呀,食人魚!前面還有水上着火的,這什麼火啊,這麼厲害,在水上燒? 

啊,我的腳好痛!直到四點多,我和高英姐姐玩完馳車(就是開車跑來跑去,有一定的軌道,方向盤還會自己打轉)就去買了些蛋糕吃。我來考考你們,知道什麼是士多啤梨嗎?不是一種梨,是草莓喔!而且不管是蛋糕、麵包還是甜品,都做得非常精緻,不是迪士尼人物頭像形狀,就是那個裝飾。而且精緻地讓肚子已經“咕咕”叫的我(現在PM6:00)都捨不得吃。我還買了很多糖果和餅乾,至於是什麼樣子什麼味道么……嘿嘿,保密! 

走過檢票處,我看到白天的Mickey噴泉這時變得五光十色,我就拎着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拍了張照片。 

Bye-bye,Disney我還會來的! 

Third day 

今天和媽媽她們一起去Sogo崇光百貨,那裡正換季打折,香港的衣服好象都很低胸,媽媽她們只好想辦法在裡面配件衣服,不然到蘇州來肯定會被別人指指點點了。大購一番之後又去金店買珠寶手錶,因為這裡手錶最便宜,然後就是珠寶了。真的沒什麼好說的,我不喜歡逛街。只是晚上的海港城,大得另人無法相信。就說玩具店好了,估計比一個百潤發還要大!還有,媽媽她們買了一些衣服第二天就穿了(包括我)。 

Fourth day 

今天就要離開香港了。早上去了淺水灣,那裡的沙不細,但是水卻很清很清、而且波光粼粼。趕時間,沒玩多久。 

然後我們去了海洋公園。海洋公園的纜車有2.5公里!我都開始抱怨了,不過這種纜車坐起來才爽!我們到了水母館。裡面的水母有大有小,加上燈光的設置,變成五彩的了。我往前正走了,忽然撞上了一個硬硬的東西,咦?這裡不是還可以去看水母了嗎?在仔細一看,原來是面鏡子!這個水母館不大,很暗,所以大家看不到鏡子,但是鏡子卻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哈!看前面那水母,須好長噢!雖然只有兩個水母,但是他們的須卻佔滿了水母池。不一會,就要到出口了。出口處更有趣:有兩面牆,上面有水母在遊動,你拍一下它的“蘑菇頭”,它就像真得被拍到一樣逃開了。還有一面牆,上面明明有水母在遊動,可是卻快被一大塊黑色不名物體覆蓋,還寫“請清除灰塵”,我看到別的小朋友都用傘之類的東西在牆上一揮(不碰到牆),那黑色的東西都像感應到似的,自動消失了。我遲遲不肯離開,玩了很久才撤。 

嗚嗚嗚嗚嗚嗚……我還沒玩夠,媽媽就說要去機場了,唉,看來只能下次再來了。 

Bye-bye,Hongkong!

您正在瀏覽: 香港遊記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