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入隊儀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隊儀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月13日是建隊節,這天下午,陽光燦爛,秋高氣爽,我們舉行了莊嚴的入隊儀式。我們和其他年級的同學站好隊,便開始了我們期盼已久的入隊儀式。

  等老師發完言后,我們一、二班站成四排,面向大家。我心裡高興地想:“要發紅領巾了,我馬上就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少先隊員了。”五年級的同學走到我們面前,用他們的手把紅領巾系在我們的脖子上。我高興極了,心想:“我成為真正的少先隊員了,太好了!”我高興地敬了個隊禮,她又還了我一個隊禮,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入隊儀式結束后,我們班是最後走的,也是最累的。雖然我們很累,但是我們加入了少先隊,高興的心情消除了全身的勞累。放學的時候,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還和我們一起照相呢!

  我們帶着快樂的心情走出校門,帶着快樂的心情回到家了。

您正在瀏覽: 入隊儀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隊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