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之和 技之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和 技之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了上海世博會,一進大門,我就直奔我最喜歡的場館,也就是——日本館!

  我雖然早就知道日本館人非常多,但我還是飛奔而去,剛剛看見日本館的外形,我就想--吐啊!它太像一堆大便了,唯一不像的是,它有凸出的一些東西,這樣的造型——真令我和媽媽百思不得其解啊!真無法想象據說是“蠶寶寶”的化身呢!

  往下看一眼,哇!果真很火哦!隊伍已經排到“十萬八千里”嘍!但我可是日本的鐵杆粉絲,這樣重要的地方我怎能不去呢?我立即衝到排隊處去等候!等啊!等啊!!等啊!!!汗流頰背的五小時終於過去了!ohyeah!終於到我了,我內心在吶喊!我在跳躍!!

  我們一進館,就看到一個人在拿着喇叭大聲解說,她笑眯眯的,笑得很甜,讓人感到很親切!她一遍遍的用日語/漢語交替為我們解說,我因為最喜歡日語,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個日本小姐姐喔!雖然她不是很漂亮。

  再往前走,就是幾棵大樹,那可不是普通的樹噢,他們可是掛着許多的水晶、鑽石的美麗的櫻花樹啊!那大家知道為什麼是櫻花樹,而不是別的樹呢?大家不知道吧,其實啊!櫻花是日本的國花,你看!我知道的不少吧!上面的水晶發著各式各樣的光芒,光彩奪目,閃閃發光,漂亮極了!

  在“櫻花樹”的旁邊,是一個投影,好漂亮哦!裡面放映的是日本的春夏秋冬,日本的春天可真是太美了,櫻花盛開,一片片花瓣隨風飄落,如同一場春雨,讓人戀戀不捨;日本的夏天也不錯,金黃色的沙灘,翠綠的椰子樹;秋天的日本,又是另一番景色,火紅的秋葉飄落的時候,真是一道特別美的風景線,他很調皮,只是在秋天才給大地披上金色的外衣,其實它的學名應該叫“楓葉”吧!冬天,是一個白雪皚皚的世界,一片片雪花飄落,落入手中,真是甜在心裡咧!……

  館中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應該是高科技演示吧,那兒有機器人,可是會拉小提琴的噢!還有遠距離照相技術,那才叫逼真哦!

  走出館,我才知道日本館的主題是“心之和、技之和”,美好的生活,先進的技術,仔細想想還真貼切哦。

  深圳寶安中學附屬小學六年級:羅欣然

您正在瀏覽: 心之和 技之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和 技之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