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之怖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之怖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塔安娜婆婆那裡學習,一個禮拜去學習三次,在那裡有許多小夥伴,可他們都不喜歡和我玩,為此,塔安娜婆婆總是皺着眉說:“梨妲,你學習用功,人又長得可愛乖巧,為什麼小夥伴們老是不喜歡和你玩呢?”每次一聽塔安娜婆婆這麼說,我都感到非常奇怪。為這,我就覺得夥伴們瞧不起我,所以我很少和他們交流。 

  離 譜 的 夜 晚 

  那天是個月圓的夜晚,我一直坐在家門口等尤斂回來,自己的周圍,非常非常的安靜,這安靜,安靜的恐怖,在安靜中,偶爾有一兩聲詭異的叫聲,這,不得不使我瑟瑟發抖。抬頭望望圓月,這月,好象也被這恐怖的聲音所嚇跑,天上一顆星星也沒有,只有那黑黑的烏雲。突然,在前面的墓地里隱隱約約地看到一個人影,我跑過去,大聲叫到:“尤斂大伯!尤斂大伯!”可是,前面的人影依然沒有回答,“每次尤斂都會答應的,這次怎麼……”正當我迷惑不解的時候,一群討厭的蝙蝠飛了出來,狂詭地叫着,我閉住了雙眼,用手使勁揮着,直到叫聲停止了后。 

  我慢慢地睜開眼睛,恐慌的心情使我正要叫“尤斂!”的時候,抬頭一看,這時候,那個人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旁邊的一棵大樹上有一張白色的紙條,上面有幾個象用血寫的顫顫抖抖的字:“明天12點4分。”“明天12點4分到底會發生什麼啊”我想“聽起來不怎麼恐怖嘛!可看字就蠻恐怖啊!”我拍了拍腦袋“對了,尤斂呢?”這時,我看見屋子裡的燈突然亮起來了。“梨妲!梨妲!”這不是尤斂的聲音嗎?“哦,來了!”我說,接着我又轉身望了望身後陰森森的森林,又跑向屋去,我那時沒有想到,這是一個血腥恐怖故事的開始。 

  1 2  點  4  分  

  今天是星期三,是去塔安娜婆婆家學習的一天,我帶着3片乾麵包就出門了,今天放學的時候,塔安娜婆婆突然對我說:“今天的12點4分你可不要出門啊!聽說每年今天的12點4分都……”“都什麼,快說啊婆婆!”我急切地說“沒什麼。”她平靜地回答道。 

  放學的路上,同學柰欣突然叫我去她家玩,面對這個莫名其妙的消息,我半信半疑,但是,有生以來同學第一次要求我去她家玩,我還是高興地答應了。到達柰欣家的時候,正好是中午12點4分,我望了望鍾,心裡對這個“12點4分”有點砰砰直跳,但不久我就忘記了,因為我和柰欣玩得非常高興。 

  我們玩得連名字都不知道了。時間不等人,很快,在不知不覺中,就道了晚上9點4分,我正要走的時候,柰欣突然說:“梨妲,你再玩玩吧!還早呢!”說著,柰欣拿出了她爸爸給她買的兩個芭比娃娃,望着這麼可愛的娃娃,我還是留了下來。 

  當月亮升到頭頂上的時候,柰欣的媽媽突然說:“孩子!12點了,這麼晚了,該睡覺了!”“哦,知道了!”隨後,她開始收拾自己的芭比娃娃,並對我說“梨妲!時間不早了!你應該回家了,下次我們再玩吧!拜拜!”“恩,好的,說實話,和你在一起還真是好玩!拜拜!”我走出柰欣家門幾步的時候,她的家的燈全都突然滅了。正象下午柰欣給我講的“孤寂詭境”那個鬼故事一樣。“管她的,她肯定很快就睡了!”我說“對了!時間不早了,我一定要快點回家!”說著,我就開跑了。 

  一路上,街道被風颳得陰森森的,樓上掛的衣服被風吹得搖搖晃晃,猶如被謀殺了的血腥殭屍,衣服還沒有揪乾的水滴下來,好象這殭屍滴下來的血水,有的還被風吹了下來,落在了水盪里,遠看象一個人躺在了血泊里。在路途中,她還看見一個被颳了皮,分了屍的小狗,它已經血肉模糊了,看不清模樣。“是哪個沒良心的人殺的啊?真可憐!”她說出的話好象在一個很靜的空房子里說的,靜得可以迴音“真奇怪,這個模樣和今天柰欣講的“孤寂詭境”一模一樣!沒時間想了,快回家了!”到墓地的時候,她隱隱約約地看着小屋裡的燈好象是亮着的,於是她加快了腳步。突然,從耳旁傳來一陣風,對梨妲我好象在說:“真準時啊!12點……”在這裡停了一下,我鬆了一口氣“4分!”這個4分,說得又大聲,又恐怖,我想起了昨天那用血寫了紅字條,和今天塔安娜說的話,腦里同時顯出了幾個字“12 點4分……我僵住了,但全身還在跑,我顯然的知道,我被拌倒了,我一邊柔着傷口,一邊眯起眼睛看,怎麼是一個……一個……個被切斷的血淋淋的手腕,還……還在動,在手腕的被切的那一端,手裡的血管好象蚯蚓一樣狂舞。我又望了望那隻斷手的手指,上面帶着一個鐵環,“這……不是……是尤斂的手……手上的戒指嗎?”我想。看到如此景象,我正爬起來,想快跑回家的時候,下身像灌了鉛一樣,酸痛得來沉重無比。 

  當我感到眼睛有些癢,於是就用手去揉……可是,睜開眼一看,“啊!”我驚嘆到。只見此時,眼前的景色已經不是那令我恐懼的了,而是要讓我發瘋:正前方有一座廢棄的舊城堡,我坐在這個城堡外的大鐵門前,黑色的鐵門被陰冷的寒風颳得忽忽狂響,天空烏雲朵朵,加上天空中的閃電,房屋后的樹叢被風颳得象鬼一樣的狂舞…………“啊啊……啊,尤斂!尤斂!”我狂叫着,這時,我的身體開始慢慢地挪動起來,我用力地甩甩手,自己覺得是這樣,但……但又望望眼前的手……啊!簡直沒有動。現在,眼前陰森森的大房屋象一個黑色的大磁鐵,我象一個小小的螺釘……啊!不,我……我,這時,我才意識到,我正在跟這個“磁鐵”慢慢逼近。看到了此景,想快點逃出這個可怕的“魔掌”。接着,我又試着,動自己的雙腳,可是,仍然象剛才一樣,毫無反應 ……(未完待續)

  指導老師:路寬容 

您正在瀏覽: 夜之怖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之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