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華頭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華頭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們一家子和大伯、伯娘還有兩個弟弟去爬山,出發的時候,我們可樂了,我這是第一次去爬山,而且我還想體會一下爬山的滋味。

  我們到了大門,隱隱約約的看見一座八寶塔,好漂亮啊!於是,我就下定決心要爬到塔頂上,看看那座塔有多美麗。

  我們首先走到百草園,看見有許多奇形怪狀的草,有些可以當藥材,我本想把它採下來叫媽媽煲涼茶喝,可看見路旁掛着一塊警告我們不要亂採藥材的牌,我就取消這個打算了。

  這次我們要去的涼亭要登上去可困難了,那有樓梯,有很多個階梯,起碼有一百多個,我們走到半路已經累了,我和媽媽最給力,經過我和媽媽的努力,幾分鐘后,我和媽媽領先到達涼亭,我一看,哇!有玩具有吃的,看來真的是老天不負有心人,那麼辛苦爬上來,還有吃的,我和媽媽買了三條糖葫蘆,我自己一條,還有兩條是我兩個弟弟的,我比較大的弟弟差不多到了,但他已經很累了,我想出個辦法,我那串糖葫蘆,說:“登上來有糖葫蘆。”弟弟因為經不住糖葫蘆的誘惑,使勁的走上來,另外還有一個小弟弟,因為他才三歲,所以走不了那麼長的路,所以要人抱,不過我還是給糖葫蘆給他了。在涼亭下,有幾個老人家在唱歌,有一個老人家在拉二胡,有一個老人家在吹笛子,其中有一個老人家跟我們一樣是客家人,我們建立起了友誼。經過了涼亭后,眼看前面就是終點站---八寶塔,我頓時激動萬分,我急忙衝過去,八寶塔有五層,我到第五層往下看,哇!好美呀!差不多整個中山都在我眼裡。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要回去了,當然,在下山的時候近一點,因為分兩條路,一條上山、一條下山的路,下山路程又不是很遠,而且下山也很輕鬆,再次到了門口,我望着八寶塔和景物,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六年級:林勇帆

您正在瀏覽: 爬華頭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華頭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