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石頭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石頭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陝西乾縣。在乾縣的北邊有一座山,因為山上有着各種各樣的石頭,所以人們稱它為石頭山。石頭山的四季東很美。

  春季,山上的一些樹木開花了。那些花十分的香。花開的季節,整座山都瀰漫著濃郁的花香,讓人陶醉。繁花引來了許多辛勤的蜜蜂來采蜜,給人們釀出香甜的蜂蜜。

  夏季,附近的居民來到這裡乘涼。老奶奶和老爺爺們在柳樹下扇着扇子。小朋友們就在挑揀長得怪異的石頭玩,小鳥也跟小朋友一樣快樂的在樹叢中飛來飛去,可愛極了。

  秋季,山上的蘋果樹結了又大又紅的蘋果,小朋友們都你爭我搶,希望自己能吃上大個的蘋果。

  在一年當中要數冬季是最美的。一場鵝毛大雪過後,山上白茫茫的一片。山上的小溪結了厚厚的一層冰,聽不到嘩嘩流淌的聲音。由於剛剛下了一場大雪,小溪寬闊處像一個天然溜冰場。不知什麼時候跳出了一隻小兔子在這一張白色的大紙印上了一朵朵小花,使山更美了。有許多小鳥在為美麗的石頭山歌唱,使石頭山加了一份生趣。

  漫步石頭山真的像在一副美麗的風景花中暢遊。

  六年級:王萌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石頭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石頭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