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牛頭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牛頭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又到了“登高節”,到了這個節日,就得去登個高,於是,學校就帶着我們去了風景秀麗的牛頭山秋遊。

  早上八點多,我們乘着車子,走上了開往牛頭山的路。一路上,同學們都很興奮,車廂里還充滿了大家稚嫩又悅耳的歌聲。

  隨着時間的推移,牛頭山已呈現在大家的眼前了,我們爭先恐後地下了車,跑着去觀賞風景。一眼看去,滿目的山,樹呀草呀!都搶着擠着把自己漂亮的一面展現出來。在牛頭山的大壩上,整整齊齊地排着幾個大字——“牛頭山水庫”,又高又大,煞是壯觀,再往另一邊看,大壩擋住了洶湧的水花,清澈見底的壩水拍打着大壩。同學們走上了一座小橋,這橋又窄又長,走在上面,腳下就是翻滾的壩水,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看完了雄偉的大壩,我們又到了牛頭山度假村裡,這裡可不是什麼村子,而是個被群山包圍,被綠樹緊擁的好地方。我們先跟着隊伍去爬山,穿過一棵棵大樹,我們走上了崎嶇的石板路。路邊,石牛,鞦韆,塑料豹子等等東西,都吸引着我們的注意力,殊不知,隊伍已經走錯了路。這山上小路很多,走着,走着,前面就會傳來“沒路啦!”這類的聲音,於是,大家只能又往回走,終於,幾經周折,我們走上了“正軌”,由胡老師帶着頭,同學們興緻高漲,雖然走着險峻的陡路,但藉助着周圍的石頭,大樹,我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山嶺;腳已累得酸痛,但為了跟上隊伍,我們都竭盡全力,就是在這時候才會知道,以前人們走山路,是多麼得辛苦,我們走的是石板路,旁邊還有護攔,從前卻什麼都沒有,一定很恐怖又嚇人的吧!

  終於,我們戰勝了那麼多的山路,走到了目的地,這地方也是度假村裡的一塊,依山傍水,竹子滿叢,清澈的流水裡遊動着幾條魚兒,還有同學用魚竿在水裡釣魚呢!這不,還真讓他釣到了幾條大魚呢!一到這裡,同學們就都找了個位置坐下來吃自己帶來的東西。

  我去了一個有鞦韆,又長滿竹子和大樹的地方,雖然挺難找,但也挺清靜的。剛坐下來,看見前面的一湖子水,吃着手裡的零食,心情還真是好,不過,這心情可沒持續多久,因為,我看見幾個同學用小刀或修正液,在竹子上刻着“誰誰誰到此一游”,去讓他們都別刻,不可以破壞樹木,但她們只聽一時,我走遠了些,又有幾個同學在樹上刻着字,真是執迷不悟,這連一年級小朋友都知道的要保護樹木,為什麼六年級還不懂呢?於是,我又去說了她們,但有的說:“他們都寫了呀!”有的說:“刻一點沒事的。”都那麼大了,還不知道保護樹木,真是不應該。

  後來,同學們又去玩了好多的地方,也拍了幾張集體照,作為這次秋遊的一個句號,中午,我們帶着不舍的心情,離開了牛頭山。雖然心情有點小小的低落,但這次的秋遊,留給我的記憶,還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秋遊牛頭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牛頭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