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虎頭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虎頭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就像歌里唱的,“誰不說俺家鄉好,”我的家鄉到處洋溢着現代氣息:老遠望去, 

  高樓林立, ?T比排列,一座比一座高,一座比一座美。還有一個出名的休閑度假樂園。就是虎頭山大海,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如果你來到我的家鄉電白,我一定會帶你去虎頭山。在遠處你就可以看到座落在大海旁邊的一座山。形狀就像一隻在休息的巨大老虎,這就是虎頭山,走進虎頭山度假村,你就會看到人山人海的遊樂場。有碰碰車,海盜船,鬼屋......穿過遊樂場就來到一望無垠的大海。湛藍色的大海就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燦爛的陽光灑在平靜的海面上,彷彿點點碎金。海面偶爾波動幾下,碎金在微波中閃爍,那麼亮,那麼美。到了海邊,就能看到海灘上有許許多多,奇形怪狀的貝殼和海螺。這些貝殼很美麗,有的潔白無瑕,有的藍中透着灰色,有的頂端帶些淡紅色,就像人有意刻出一條條紋路。 

  怎麼樣?我的家鄉美麗吧!快來參觀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虎頭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虎頭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