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危險!危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危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人生的道路一定會順順利利,當然會有一些坎坷,一些困難,這也許是人生中的磨練與考驗,經過了磨鍊后的自己,肯定會變得更加堅強,更加能面對人生,看透世界。

  就在五一放假的第二天下午,陽光普照着大地,明媚的光束映在每個人的臉上,一切,顯得多麼祥和。可就在這安詳的另一面,卻有着危險!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騎着自己的寶貝新車一起,在路上遊盪。迎面來了一位肥肥的中年男子,他騎着一輛自行車,恍恍惚惚地騎了過來。夥伴們都往右避讓了,可我來不及了,就緊靠着左邊騎行。萬萬沒想到的是,那位中年男子也在往我這邊靠。眼看就要撞上了,我馬上急剎車,他也剎住了,僅僅只差了幾厘米,我們倆的腳都踮在地上。不知道是他站得不穩還是支撐不住,他就在我眼前,身體緩緩地躺到了草地上,車也倒了。這下子,我徹底愣了。

  我獃獃地用力扶住自己的車子,直到他說了一句:"快點扶我一些!"我馬上恢復了過來,扔下車子,跑過去扶起他,可他實在太重了,於是我把旁邊楞着的夥伴叫了過來,我們一起使出了吃奶的勁才扶起了他,草地出現了一個大深坑。

  我帶着慚愧連忙說道:“對不起啊!我不知道你也要騎過來的。對不起啊!”他一張年老的臉上,卻好像有一絲悲痛,他帶着已經扶起了的車子,那沾滿了泥土的身影漸漸遠離了我們的視線。

  在旁走過的鄰居問了聲:“怎麼了?”我朋友們異口同聲的說:“撞車了!”可是沒撞到啊。那鄰居望着那個人的身影說:“他呀,有腦幹病,行動緩慢,所以你們要讓一下他。他很脆的,碰一下,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我心裡一驚:如果我真的撞上了他,出人命的話,那這樣不就很悲慘!看着那陷下去的草,我的腦子裡又出現了剛才的場景。

  朋友安慰我說:“人生,誰不會遇到一些挫折呀!”是呀,人生不就是這樣,有許許多多的困難要去面對,但這才是充實的人生啊!他會使你更加堅強,他讓我漸漸看透了這世界中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危險!危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