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續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事,被以前那些欺負過他的人知道后。他們一直很嫉妒,這時,他們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把醜小鴨身上的毛拔了,插在自己身上。

  他們不知道這個想法很荒唐,但他們已經被美麗迷魂了頭,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了。他們已經對醜小鴨開始進行全面的拘捕了。小雞們和小鴨們聯手成了一個聯盟,為的就是拔醜小鴨的毛。可他們卻沒想到怎麼分那些毛。其中,有一個小雞,他很聰明,但也很壞,他就想到了獨吞那些毛。

  這時,醜小鴨正在河裡游泳,他再也不怕別人欺負她,現在的他,誰見了誰都喜歡他。他現在終於不被別人欺負了,他感覺現在很幸福,因為他的夢想實現了。他並不知道現在已經有人在他的身邊了,而且在他旁邊的草叢裡。

  要不是那隻聰明的小雞,這個聯盟已經行動了。本來這個聯盟要先在就拿下醜小鴨,就因為那隻聰明的小雞說了一句話,他們就不動了。那隻小雞說:“現在外面有人,如果我們現在就出去,那些人類肯定幫助醜小鴨,那我們不就死了嗎,所以,我們現在還不能出去,等那些人類走了之後,我們再出去。”那些動物們也不笨,所以就聽那隻小雞的了。

  到了傍晚,那些人都走了,只剩下醜小鴨了。這些動物們大搖大擺的走了出來,醜小鴨看到了以前的朋友和親人們,非常高興,就走過去迎接他們。當那些動物們拿出刀來時,醜小鴨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他看到那些動物滿臉壞笑,扭頭就跑,他知道跑是跑不過的,就撲棱撲棱翅膀飛了,飛的時候,他的嘴裡還念叨着:“為什麼呀?為什麼呀?”

  醜小鴨的眼裡已經充滿了淚水,因為他不明白為什麼。

  初一:張延偉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