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小咪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小咪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夥伴“小咪可” 

  我有一個又可愛又有趣的小手偶,她有一頭金褐色的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巴,肉嘟嘟的小臉蛋,還穿着金色的小衣服,真是可愛極了! 

我給她取了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小咪可!為什麼給她取名叫小咪可呢?因為她衣服的前面綉了一隻背朝着我的紅色白點的小貓,並且她頭上還帶着貓耳朵形狀的頭箍,真像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所以我就叫她小咪可。 

  自從小咪可來到我家,帶給了我很多的快樂,也幫我改掉了不少的壞習慣,當爸爸媽媽不在家時,陪伴我的就是小咪可,我會和小咪可一起玩遊戲。我先把小咪可套在我的手上,然後裝出小咪可的聲音和她對話、玩過家家、教她學英語,小咪可學得可認真了!爸爸媽媽下班回來了,他(她)們問我:“寶貝,今天在家玩得不開心?”我回答道:“我和小咪可一起玩,可開心了……!” 

  還有一次,我寫作業寫了一半就跑去客廳玩,可是一玩起來就不想寫作業了,這時媽媽悄悄地拿走了我的小咪可,套在手上,裝出小咪可的聲音對我說:“小主人不寫作業,我就不跟小主人玩了!”我聽了連忙跑去房間寫作業了,生怕小咪可不跟我玩! 

  這就是我的小咪可,她和我一起進步,一起成長!

  南平市實驗小學 

  三年(1班)唐子璇 

  指導老師:楊惠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小咪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小咪可” 暫無評論